close

吶,你或許不知道吧。

我注視你很久了喲。

開始注意你的時候,是因為無意間在學校看見你的匆忙離去的時候。

沒有任何連續劇般美好的橋段,只是在茫茫人海中被你撞了一下而已。

然後就發現到你的背影很好看。

 

你家似乎離學校很遠,通常我會在靠近我家鄉村的小路旁看到你。

那條路旁邊有個草坪,旁邊寫著:“請不要碾過草坪”的看板子。

如果用每步2秒來計算,我就在大約15分鐘抵達,和那塊板子平行于同個位置。

然後就會聽見你用“啪嗒啪嗒”的腳步聲,“咻——”地超越了我,再轉進一條土路回家。

你跑得很快,但沒像我們學校里的阿浩那樣迅速。

比起儘快達到目的地的終點,你比較像是在享受跑步的樂趣。

偶爾還會透露出想要追求什麽的氣息,但那可能也只是我多心。

 

說實在的,我連你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,甚至沒看過你的正臉。

因為每次要找機會看個究竟時,你總是會用比我快的速度跑掉啊。

什麽都不知道的我,仍然喜歡著

那個跑步的身影。

 

何時,你才能停一會,讓我看看你的正臉呢?

 

漸漸地,微風不再是微風。

空中飄散的

是你那無意識的香氣。

 

 

又及: 我不希望你發現我那有點猥褻(?)的眼神,也悄悄祈禱著你永遠不會發現。

這麼白癡的事情,連我都有點後悔。

嘛,繼續這麼下去吧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